close
 
 
身為現代人手機使用率極高,大家最在意的就是上網了!!!
因為我即將也要前往美國,所以我就把近期找到的與去年資料提供你們
但因為每個人的網路使用程度不一樣,所以還是必須自行評估所需的方案
至於網路的使用心得,還是需要你去評估它的好壞嘍!
然後建議出發前一定要先買好,在台灣買方便又省時,要買要快!
 
 
 
以下先區分幾項來源:
 
目前你只要關鍵字搜尋,都會找到這兩家
如果你是討厭麻煩,願意多花一點錢解決的人
 https://new.callingtaiwan.com.tw/這家就很推薦你啦~
它把基本資訊都整理好,你只需要大概評估一下自己的使用量,去選擇要買哪一個,若有什麼問題就直接問他們,就會直接幫你處理好喔!也可以從機場取件喔~
  http://www.aerobile.com/eshop/index.php比較方便的是,在台北車站有門市直接去店面就能取卡了,或是其他零售點你可以查看門市資訊,若你比較急的話,打電話詢問有沒有貨直接去拿比較快。
 
 
 
如果你是想省錢,願意多花時間查資訊的人
建議你可以到各拍賣賣場查詢,例如蝦皮啦也會有相關販售,至於他們的SIM卡來源我就不清楚了,所以也會有一定的風險,像我就會擔心會不會被騙啦,建議多向賣家提問,直到商品或使用的疑問弄清楚後,再確定是否購買。而我的話去年就是在蝦皮買的,建議可以先去以上兩家查詢或上網爬文確定自己想購買的方向,再使用拍賣關鍵字搜尋,就有機會查詢到便宜的電話卡嘍!
 
 
 
再者的話再到美國當地購買,但通常不太建議這一選擇,因為會出現以下狀況
①你不一定有空閒時間去買電話卡
②好不容易到了宿舍附近的賣場(至少都要走15分鐘以上),到了才發現賣完了,甚至之後也都遲遲沒補貨
③賣場內賣的都是極貴的電話卡,真的跟從台灣比差很多
④自己申辦電話卡很複雜,打電話開卡聽不懂
 
 
圖為好心的Walmart店員,我們靠著破破的英文與極貴的費用下,朋友終於辦好卡了
 
 
若你真的到了美國才買的話,記得要看好包裝上的介紹,或是直接詢問店員,一定要問清楚網路流量等細節,不要買錯冤大頭了。
如果有時間建議先去電信門市詢問,也許會有優惠的價格方案,像是當時T-mobile有推出Family方案,沒記錯的話是4個人合買,價格變得很划算,網路流量也很多,不過一樣需要30天後儲值,但價格依舊很便宜。
但因為不知道還是否會有什麼方案,所以還是先向店員詢問吧!
 
 
 
 
 
說完了購買的方式後,稍微介紹一下電信
美國電信為4大家業者,AT&T, T-Mobile, Sprint, Verizon
多數人使用
T-mobile/AT&T,收訊則AT&T普遍比T-mobile穩定,而我是使用T-mobile,個人覺得沒什麼異狀,若想了解更多細節,你也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查詢收訊範圍
 
Sprint,  Verizon的話就把它們想成以前的亞太電信那樣,網路上有人說這兩家是使用分享器,所以當分享器沒電時就很麻煩了,就沒辦法以手機打電話連絡。
而我們去打工都是3-4個月長時間,方便為主,所以還是建議直接購買sim卡插在手機使用吧
 
 
 
 
 
你應該會問,那我應該選擇什麼方案呢?
簡單說一下功能大致區分為:純打電話/依使用量計費/通話上網吃到飽(1G/2G/4G/7G)(計日/週/12天/30天)
日期的話大家都是挑30天最划算,因為卡片到期未儲值,卡片是會自動失效的,而有些卡的話是無法儲值,使用次數只有一次。
流量的話,你可能要失望了,因為美國並沒有像台灣一樣有手機吃到飽的方案。(好像有但超級貴,很不划算不推薦)
 
 
 
 
 
若你跟我一樣平常網路使用量較少,且大多使用員工休息室、宿舍wifi網路的人
建議就可以買2或3G/30days的方案,基本上未網路流量使用完畢後,降速吃到飽,但降速就真的超慢的!
若你網路使用程度高,常滑手機、看影片等,就買多一點流量就可以嘍!以此類推
 
最最最最最重要補充一點!!!!!
如果你預計會開車啪啪走,那表示很需要網路,記得容量多選一點,不然你就多期待同車的願意借你手機了
因為要靠Google Map導航,不然美國人生地不熟,亂開可是很危險的
況且長途的車程,都需要靠KKBOX放音樂解悶,這下你懂網路的重要性了吧!
 
 
 
 
 
至於有沒有推薦的方案呢?
我有看到一家最近有旅展優惠,覺得這張卡感覺還不錯喔!
網站裡也有販售的分類,很詳細,參考一下嘍
 
 
 
 
此外這次在蝦皮看到一個很不可思議便宜的一張,上面的簡介提到是全球都可以使用的卡,但是至於網路收訊程度我就不清楚了,
就連它的可信度我都覺得要觀察,但是90天只要680元這真的很便宜,平常時使用這張,等到要旅遊時再買一張短期高流量的卡就行了!
只不過它的使用期限只到7/31,我就不清楚是7/31前開通就行了還是7/31就無法使用,這都還要詢問一下了,有興趣的人就自行去蝦皮搜尋嘍!
 
 
 
 
而最後分享一下我個人的省錢方法
去年我是在蝦皮找到Ultra卡,它使用的網路為T-mobile,因為拍賣上方價格不一,所以我挑了一家評價不錯價格便宜的一家。
那因為那張卡是舊卡,所以當初賣家是說只能使用一次性,所以我就買了兩張。
你可能覺得不是待3個月嗎為什麼只買2個月份呢?原因是我想省錢,中途想說沒網路沒關係,至少宿舍還會有wifi
實際上則是:第一張卡6/25開卡使用到7/24
第二張卡則從回台灣那天倒著算回去再開通,使用為8/24-9/22
也表示7/24-8/24這段時間我是沒sim卡的,一開始會很不方便,但是上班忙就還好,出去玩的話忙也還好,但是你可能就要跟朋友解釋說為什麼自己沒網路,然後他們就會覺得省錢省成這樣,但是這樣真的省下新台幣快1千啊!況且平常使用量也不高買了很浪費錢。
不過還是自行評估啦!只不過這個省錢方式可以參考~
 
 
 
 
那一樣如果有什麼疑問歡迎留言或mail我
ntwo520@gmail.com
若訊息有誤,我會立即修改!
謝謝你的閱讀,也歡迎點選其他文章,希望都能幫助到你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taliehuang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