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是第一次出國去了香港
第二次出國就直接長途飛美國 而且一待就是3個月 
所以我下了很多功夫在研究行李箱的選購,最後選擇CENTURION,至於評估後的決定文章末在跟你們分享
 
 
 
大小:
基本上今天若是1周的旅行,都會使用29吋行李箱,何況今天要去美國打工,要帶的東西可多了,所以可以不用猶豫一定要有一件大行李箱
若你真的覺得太大太不方便,還是希望你挑小一點28吋或26吋,26吋以下則不用考慮
 
 
材質:
為了講求大容量,就必須選擇軟殼,就能多塞一點物品。
而目前軟殼大多使用ABS+PC材質製成,以達到行李箱輕量化,畢竟行李箱大箱的一件本身就2公斤跑不掉,為了避免行李超重而航空公司多少費用,還是選擇較輕的行李箱為佳。
 
 
輪子:
現在基本上都是4輪360度旋轉的,購買行李箱前請先測試輪子是否會卡,以及拉行李箱的流暢度
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買了便宜的,但其實品質不好,輪子是重要的細節,若壞掉了,真的大大影響之後拖拉行李的方便度。
 
 
內裝:
我在挑選時會特別注意拉鏈層的設計。像是有幾個放置物品的夾層我會將小東西都放在裡面,就不怕行李被亂倒,小東西也不會撞壞了。而例如捲好的衣服,我就會放置於有拉鍊的那一側,把拉鍊拉起。
 
 
顏色:
建議挑選深色系。因為行李箱都會被摔來摔去的,都會產生無限的刮痕,若你拿的是深色行李箱,就不會很醜啦。
此外顏色選低調一點的,也是為了自保,難免怕會遇上搶匪,鮮豔的顏色引人注目,也等於宣告大眾我是觀光客,會被認為攜帶不少錢,就很可能被搶。
 
 
數量:
我是攜帶2個29吋行李箱,有的人會覺得太大,但我個人認為大才方便!
因為大小剛好,所以拉起來高度一樣較好拉。也不用擔心2個行李箱總重40-46kg拉不動,只要行李箱的輪子設計良好,行李箱就會非常的好拉,完全不會吃力!
或是建議你可以帶一大一小,可以把兩個合為一箱,就能減省一筆國內機票的行李費。不過表現考量的是,例如29吋+24吋加起來起碼要7kg,又加上國內航空行李規定更加嚴苛,沒記錯的話只能帶20kg。所以表示後續行李的規劃也很重要。
 
 
 
 
我都這樣和在一起推行李,很好推超順的~
 
 
我的分享:
那時候我挑了很久,上網搜尋,網拍查詢,賣場實測等等。
最後決定買CENTURION是因為容量大、外觀設計感、輕、評價好,又有保固。所以花了$3500買下這個低門檻入手款行李箱。
實際拿到後真的超喜歡的,因為真的如網評一樣好,尤其海關鎖跟拉鍊也都很方便開,就算裡面裝了22公斤的行李,拉起來卻一點重的感覺都沒有,覺得買的超值得
 
 
不過卻發現一個行李箱不夠用,但又一直卡在預算安排中,猶豫到底要買大的還是小的,最後剛好看到GOMAJI有優惠,於是再買了一個28吋的,價格好像1千元左右,真的便宜不少阿!實際拿到覺得還可以,但重量稍微重一點,內容量我覺得和29吋一樣大,但便宜就表示品質可能沒這麼好,因為才剛做地鐵到芝加哥,似乎再扛行李時不知怎麼了,有一個輪子就壞了,造成拖的時候都超卡的,沒辦法好拖行李。
所以建議還是花點錢買好一點行李箱,品質好又耐用,也不用擔心行李箱爆掉,像是有的朋友真的就行李箱破掉的都有,這真的很麻煩啊!
 
 
 
此外省機票錢的方法就是
1. 國內航空兩班次,ORD-TPA, JFK-LAX我都搭乘Southwest航空,享有兩件託運行李免費。
2. 找同行男生朋友,大多數男生行李都很簡便,也沒什麼購物,所以行李不會很重。我冒著有可能行李超重的風險,拜託我朋友幫我帶一個行李箱到紐約,我自己則在帶一件。
當時我買的是jetblue航空飛紐約,表示只能免費攜帶一件託運行李箱,於是我先將朋友的中型行李箱塞進我其中一個大行李箱,麻煩他拖去check-in,再等我到紐約時找他拿,這樣就省下一個行李費用了。
 
 
 
 
以上為提供買行李箱的資訊,若有什麼問題歡迎提問
謝謝你觀看此篇文章,也歡迎查看其他美國打工相關文章,希望能提供你資訊。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nataliehuang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