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延續上一篇,

首先要介紹的是上飛機啦!因為接下來就是從韓國直接飛到芝加哥,旅程長途共12-13小時,真的非常的重要呀。

 

這次航班的空姐服務都是無限的親切,真的非常的滿意,而且笑容永遠掛在臉上,就連因為登機延誤,旁邊的乘客詢問抵達時間等細節,她都很有耐心的解釋。

 

 

每個座位上都主動提供枕頭、替換拖鞋、耳機,還有毯子。所以不用擔心機上沒有,毯子的部份也非常舒服,也有保暖的效果喔!也建議換上替換拖鞋,避免腳會浮腫!另外還是建議可以帶靠頸枕頭,這樣睡會比較輕鬆舒服。

 

 

座位我一樣選擇靠窗,這次機內位左右各3排中間4排,缺點是我就不敢上廁所,因為一次要打擾旁邊兩位乘客,我都是趁旁邊的大媽上廁所時一起跟著出去,再一起回來,這樣就不用吵醒他們了! 

這次的視聽設備就不會像短程班機這麼方便了,視聽設備起飛後很久才開始,並且每次選擇的頻道有時還不一樣,直到後來比較穩定了,就可以選擇大約20台左右的電影頻道,但是我覺得都不合我的味,很想看好看的電影但真的都不好看啊!但竟然有少女時代,可能因為韓國這個時間剛好上映了,所以才有機會播放。

你也可以選擇飛行資訊的頻道,會提供你飛行距離、速度、位置等資訊。 

起飛後的第一餐我選擇韓式包飯,生菜不是一般沙拉的生菜,而是比較野菜的口感,右上角蛋捲下方有一個奇怪的食物我吃一口覺得超級恐怖噁心,湯的話是海帶湯塊 泡熱水沖開,旁邊的大媽是西方人,她可能覺得味道真的很怪,還默默拿出自己帶的奶油抹進生菜包著吃。

之後就是中間的旅程,期間他們會不定時給你白開水或是柳橙汁,似乎也可以向空姐要牛奶。

聽後來同事說他們中途有小點心可以吃,但不知道為何我的這趟旅程沒有,這段時間真的超級餓的!睡覺又反又覆睡得很不舒服。

 

直到快抵達目的地約2小時前才有了第二餐,我選擇番茄魚肉,這就比較清淡,勉強好吃,至少比上一餐包飯很多了!

 

這時也差不多可以打開簾子來看窗外了,  玻璃上還結著霜,可以想像外面有多冷啊!我就一直很害怕如果飛機破洞是不是所有旅客都會結凍啊?實在太恐怖了!

 

 

終於順利抵達機場了!一樣就照著指示走,會看到入境手續,如果你持有Visa或是第一次使用Vsia,必須在右方排隊,如果有疑問都能問地勤人員喔!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,等了好一陣子才輪到我,在這之前一定要先拿好護照與文件,DS-2019和Job offer,而我算是比較幸運,因為檢查人員只有收走文件看一看也沒問我問題就讓我通過了。但是還是提醒一下,再排隊時可以複習一下,他應該會問的問題有:目的、居住地點等等,切記不要緊張,自然的回答就好。

補充一下,後來在芝加哥遇到一位台灣男生,他說同行的同事就有被檢查人員刁難。切記只要誠實一一回答就好,不要緊張就亂講喔!  

接著就可以尋找行李轉盤嘍!

訣竅是先找螢幕上顯示的航空,再來看班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taliehuang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