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晚了,分享伯連納列車Bernina Express的實際狀況,因為實在有點懶的打文字,就以圖片居多囉!

早上急忙去搭車,一切都很混亂。在義大利搭火車出過不少包,所以建議大家,一定要先拍照下來。難免忘記車號、月台。還能保存確認事項。

 

很混亂的拍了一張,確認車次。

保險起見,還是確認火車外顯示的目的地,最準確,外加詢問服務人員。

 

抱歉,因為很緊張和急迫,及忙拍了一張火車外觀。認這個紅色、大窗戶的列車,以及服務超棒的車廂服務人員,就是Bernina Express

記得先詢問好車廂,直接上去車廂找車位。不要在車廂中遊走,會比較方便。

 

車廂內,會有跑馬燈,先顯示車廂號碼。

 

桌上有張地圖路線,另外很貼心的附上紙本介紹。

 

內頁中提供QR Code連結。引導至Bernina Expres路線頁面。會有預計抵達時間、路線圖、沿途經過的景點介紹(文字+語音)

 

建議自行準備食物上車,可以很大方得吃。當然也會有餐車提供選擇,不過可想而知價位高,但如果想嘗試,也是不賴。

大家都有一種默契,4人座剛好為一組客人。所以想拍照,隨時站起來,也不會被遮住。

 

我選擇的是:第3車廂。座位41號。

以上提供幾張右側的照片。

左側的風景,個人是覺得比較壯觀。較多看到的是山的景色。

當然,兩邊都沒有絕對,都很不錯。

途中,我們會在這邊下車。讓大家去看一看風景,這邊也比較溫暖一點,推薦大家下車去拍照,以及到後方觀景台看一看!

大家紛紛把握這個機會,去曬曬太陽,同時享受冷風。

地上結冰,大家走路真的要小心安全啊!

 

越往南走,也越來越暖和。天氣也越來越好。

大家開始把墨鏡戴上。欣賞另外一種風景。

看完雪景後,越來越接近義大利,我覺得才是最美,最有特色的地方。

就不多分享最後一段的照片們,等你們自行前往感受,才不會先爆雷。

記得相機一定要事先準備好,這個大彎快到有點措手不及,就轉完了!

謝謝車長安全的把大家載到目的地Triano啦!

從瑞士回到義大利的感覺實在太妙了。再緊接著搭義大利國鐵回米蘭。

直接到咖啡店(BAR)跟店員買火車票。跟著大家排隊,用破爛的義大利文買票,大概是口音太重,店員沒能聽懂我在說什麼… Milano 他總聽懂了。

沒記錯的話,我還聽到店員再說德文。畢竟歐洲國境邊都是這樣,當地人都說雙語。

回米蘭啦!!

以上很簡略的分享就到這邊。如果大家對於訂票,或是選擇座位有問題等。歡迎留言或寄E-mail給我(ntwo520@gmail.com)。我會進快回覆!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liehuang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